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中国内蒙古乌兰布统坝上草原举办,甘肃有六十二人获奖

时间:2019-09-21 10:1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政魁点击:

 

     文、图选自赵广田美篇

     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式9月15日在中国内蒙古乌兰布统坝上草原举办。本届大赛获奖作者、海内外摄影家、各地影友120余人出席。本次颁奖式由主办方欧洲摄影协会主办,颁奖嘉宾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孟加拉国以及来自香港、台湾的摄影艺术家。全国20余家摄影团体参会,本次颁奖盛会是一个具有民族风格的盛会。
     2019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从今年3月9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国摄影家、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同时得到了海内外众多国际组织、摄影团体的大力支持与协作,到7月31日截稿,大赛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士、匈牙利、奥地利、斯洛伐克、波兰、黑山、塞尔维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马来西亚、孟加拉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摄影师报送的参赛摄影作品29000余幅(组)。经中外摄影家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人物、风光、纪实、动物、航拍五大类,金、银、铜、优秀奖作品360余幅。主要获奖作品在举办地—中国内蒙古坝上草原颁奖活动现场展出。这些作品不仅涵盖了世界各地美丽风光、人文,而且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征稿期间,组委会通过7期来稿作品选登,组织专题摄影采风,集中展示了参赛摄影师的佳作,也为广大影友提供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通过两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海内外摄影家、爱好者创造了一个直接参与国际摄影赛事的机会,使其逐步与国际摄影接轨。欧洲摄影学会也将延续举办“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邓主席鼓励参会摄影人,要永保勇往直前骑士精神,不忘最初的梦想,明年再创辉煌!本次会议还得到了赛尔维亚东方之家主席玛丽娜女士远程祝贺!
    会场上蒙古族艺术团的呼麦,顶碗舞等艺术表演震撼全场,民族风情尽情呈现独特的艺术风格,载歌载舞,炙热的情感,美妙的旋律,激发起摄影家们的创作热情,此时此刻快门声,音乐声,重新奏响和谐的艺术乐章,其乐融融,定格美好时光。
    颁奖仪式后,组委会给全体人员按排了4天的摄影采风活动,拍摄了桦林秋色,马术表演,马踏水花及万马奔腾等壮观场景。
本次影赛甘肃有62人获奖,占获奖总数的六分之一,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会长赵广田应邀做为颁奖嘉宾参加颁奖典礼。

     乌兰布统位于赤峰市南250公里处,每年的九月中下旬白桦林一片金黄。

     阅红山文明,读大辽史诗。策马乌兰布统草原,探秘克什克腾石阵;泛舟达里诺尔天鹅湖,驰骋玉龙沙湖八百里。这里是摄影师的天堂!

这里曾为我国的军事做出过贡献!

2O19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现场

2O19第二届”骑士奖”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15日上午1O时开始,当地专业的艺术团为典礼助兴。

精彩的马头琴演奏!

颁奖典礼简朴热烈。

欧洲摄影协会主席邓尚喜致词!

邓尚喜为获金奖作者颁奖!

邓尚喜为获突出成就奖的王爱峰颁奖!

赵广田为优秀奖作者颁奖。

赵广田与获奖者合影。

甘肃的部分获奖者领奖。

甘肃的获奖者合影。

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始了三天的摄影创作,图为大家在拍日出。

摄影大军,长枪短炮,好威风!

大合照!

一字摆开,严阵以待!

我们是摄影大军!

聚焦

奔腾的模特儿!

白桦仙女!

狩猎大军!

叼羊!

水中马群!

万马奔腾!

我们是金秋的收获者!

颁奖嘉宾香港吴先生

颁奖嘉宾云南摄影家张宝源

颁奖嘉宾台湾摄影家龙育民

获奖作者马来西亚林科贤

颁奖嘉宾甘肃现代学会会长赵广田

赵广田与内蒙摄影家肖先生

甘肃获奖作者李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