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为筹钱求路人打屁股 打一棍10元钱 筹钱给孩子治病

时间:2017-01-15 16:0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一位爸爸,只穿一条内裤,冬日跪在北京街头,举着棍子求路人打自己的屁股。打一棍,10元钱,筹钱给孩子治病。

但壹现场记者多次到现场探访并没有看到此人。

这是一场炒作?

日前,记者联系到“打股救子”爸爸本人,表示孩子确实患有眼疾,目前他带妻儿已回重庆老家,为孩子筹到钱,再进京看病。

带着妻儿,他裸身求人打屁股

1月11日下午2点多,北京复兴门地铁站A口附近,一名男子脱光衣服,只穿一条内裤跪在地上,举着一根木棍求路人打他屁股,打一棍10元。

男子面前,摆放着儿子航航的检查报告,旁边的妻子也抱着孩子跪着。

一家三口旁边还立着一个手写的“海报”,写着:其孩子航航于2015年3月被查出先天性视神经萎缩多种疾病,不做手术会失明,并表示自己来自农村,自己实在拿不出钱给孩子治病,希望路人可以打一杖10块钱。

“只有捐款给他,没有人打。”路过的石先生告诉壹现场记者。

孩子患先天性眼疾

病情拖得太久,已不能彻底根治

“我经过打听知道北京医疗好,就筹钱过来了。”日前,壹现场记者联系上当事男子樊先生,他表示自己是个装修工,母亲中风手脚不方便,全家靠他养家。

回忆起生病的孩子,言语间,这个年轻的爸爸满是心疼。儿子航航5个月时还不睁眼睛,先后去了重庆儿童医院、重庆第三军大坪医院检查。

壹现场记者在其提供的诊断书上看到:航航有双眼眼前节发育不良、双眼先天性无虹膜等6个诊断结果。

但当时由于没有钱,家里只能为孩子选择保守治疗,出院后给孩子滴一些眼药水。

终于,他们筹够了钱,怀着一定要让孩子留住光明的美好希望来到北京求医,却发现,这点钱根本不够给孩子治病的。

“大家都说北京儿童医院很好,建议我们去那里。”樊先生说,12月21号全家带着两万块钱来京,1月3号才几经辗转到北京儿童医院挂上号,1月4日预约了专家号。

“医生说孩子病情拖了太久,这病不能彻底治疗,现在住院手术就需要3万块钱。”

北京儿童医院超声诊断报告单显示:航航双眼球内异常回声,结合临床玻璃体轻混浊(左眼较重)等。

帮帮他吧,留住孩子一生的光明

“被现实逼的没办法,很自责又很伤心,当时有自杀的想法,又想到孩子可怜。”这位救子心切的爸爸一连说了几个短句,焦虑又期待希望。

“我现在'打股救子'也是为了想引起社会关注,希望大家能帮帮孩子。”樊先生表示,只在北京做了几天检查,已经花了七千块钱,自己只剩8千块钱左右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