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老板跪地为员工洗脚 感受董事长亲自洗脚的温馨

时间:2017-01-15 14:5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7年1月13日,在深圳某养生公司年会上,公司董事长带领管理团队半跪地上亲自为获得“匠人奖”的优秀员工洗脚,这些平时为别人洗脚做养生的员工感受董事长亲自洗脚的温馨。

       2017年1月13日,广东深圳,在深圳一养生公司年会上,公司董事长带领管理团队半跪地上,为获得“匠人奖”的优秀员工洗脚。这些平时为别人洗脚做养生的员工感受董事长亲自洗脚的温馨,感动的痛哭.....

  网友吉小十戏称:洗完脚你们的年终奖不用发了哈!裴大员外则表示:“这家公司有“ 钱途”,员工才是真正的衣食父母呀!员工得到尊重后才能实现更大的价值。建议所有的老板们去体验一下这种“厚爱”的精神。”虽然网上不乏对于事件是炒作的质疑,大多网友还是认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能够弯腰的老板,其事业一定会走的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