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鉴黄师提出工伤赔偿 提出工伤赔偿 劳资双方仍在争执中

时间:2017-01-11 23:1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直播平台的兴起要求内容监管必须跟上,于是各平台屏聘任了很多超管、巡房员等实时“鉴黄”,以便第一时间发现不良苗头予以处理。

据广东南方卫视频报道,阿浩因为好奇走入了直播鉴黄师的行列,每晚处理上千条视频。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奇心渐消,同时加班、工资低等也困扰着他。更令人苦恼的是,他的身体渐渐吃不消了。

阿浩女友抱怨“整天看那些妖艳贱货……他身体越来越差了,我要他来干什么呢”。

阿浩为此提出转正加薪申请却遭到了公司的辞退令。现在,他以体检报告中脂肪肝高血压等为由提出工伤赔偿,劳资双方仍在争执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