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安徽九华山旅游乱象 骗子假冒工作人员卖天价香烛

时间:2016-09-28 14:09: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原标题:九华山旅游乱象:假工作人员兜售高价香,交钱可绕开交通管制

马上就是国庆长假了,出门旅游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如今不少4A、5A级景区,经常会发生一些让游客闹心的事。安徽的九华山,就是一个5A级旅游景区。可有不少游客反映,到九华山会遇到很多旅游陷阱,拦车骗局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在网上搜索“九华山骗局”,在搜索结果中,不少人都提到,只要开着外地牌照的车前往九华山景区,经常就会被人拦住,并希望搭个顺风车,而一旦好心带上他,对方就会各种忽悠,带你去烧高价香。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呢?央视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9月16号,记者乘坐一辆外地牌照的车前往九华山景区。刚下高速没多久,一辆白色无牌小汽车就向记者坐的车靠拢,并示意让记者停车。一名自称姓王的女子说她是九华山景区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自己马上就要迟到了,希望记者能好心帮个忙。记者同意让她上了车。

上车后,女子十分热情,不停向记者介绍九华山的情况,并询问记者是否要上山烧香。交谈中,这名女子一再强调,千万不能上山买香,特别是庙里的香,绝对不能要。

王女士:你要在庙里请(香)就是三百、六百、九百一盒,三千、六千、九千一盒,三万、六万、九万一盒。你要在外面(山下)请(香)的话,大概八、九十一盒,一百多一盒也有。你有这个经济能力就(在外面)请质量好一点的香去拜佛。因为人争一口气,佛争一炷香。

在这名女子的极力推荐下,记者中途停车跟着到了附近一家香店。(来源:央广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