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三星想用一万块私了 休想,召回你的不合格手机

时间:2016-09-24 11:36: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31.jpg

 原标题:三星想用一万块私了 手机在消费者手里未检测

娱新网综合:据央视财经官方微博报道称,第二次手机的上海手机用户表示,手机在自己手里,三星公司并没有拿去检测。并且三星公司两次主动上门,提出退货并赔偿1万元的解决方案。

《消费主张》记者向三星提出采访要求,却遭到拒绝。随后,记者联系到第二位手机的上海消费者,该消费者希望借栏目通过权威机构对手机进行检测。然而就在记者赶往上海后,消费者突然表示,拒绝接受采访,并短信告知记者,三星公司两次主动上门,提出退货并赔偿1万元的解决方案。但考虑到三星会提起诉讼,拒绝了三星的赔偿。消费者最终仍拒绝采访和手机检测。

声明:三星想用一万块私了 机主手机并未拿去检测由娱新网特约编辑songjx原创/整理/转载/投稿,本站刊载此文仅为传达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本站不对文章内容负责。文章版权归作者或原始媒体所有,如涉及版权请将链接告知娱新网客服,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对此,三星回应称两部国行版Note7爆炸,是因外部加热导致。韩国《朝鲜日报》也报道称,三星回收两款手机,检测发现电池外部故意加热的痕迹,是消费者为骗取赔偿金的恶性行为。

9月22日上午,央视记者找到第二次手机爆炸的上海手机用户,对方表示手机在自己手里,三星公司并没有拿去检测。

  该用户表示,三星公司两次上门,提出退货并赔偿1万元的解决方案。该用户通过短信告诉记者,三星公司曾经两次来过他们家,第一次是主动上门,第二次是这位消费者让三星公司上门的,目的是希望三星公司把事情解决。

  据他透露,他提出的解决方案是:手机退货,把手机钱退还,另外还有一些财产损失。据三星公司上门后估价,最后估算的金额是1万元,包括手机和财产在内,这位消费者表示愿意接

  但是,后来他看到韩国媒体报道说三星有可能提起诉讼,于是他再一次拒绝了三星的赔偿方案。

  经过继续沟通,这位机主表示同意把爆炸的手机,通过公证的方式,交给记者带回北京权威机构检测。后来这位消费者又一次反悔,拒绝把手机送往权威机构进行检测。(来源:中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