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广东中学女老师校园内撞倒3学生 驾校需为车主技术负责吗

时间:2016-09-24 10:48: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图为事故现场

昨天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揭阳市第二中学校园内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名驾驶小轿车的女老师因误踩油门,不慎撞倒3名女学生致其受伤倒地。记者随即向揭阳市教育局求证获悉,该校确有老师在校园内因停车不当撞倒3名学生,目前,3名受伤学生仍在揭阳人民医院接受医治,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时恰好是学校体育课自由活动期间,有部分学生在12号楼前校道铁栏杆旁。此时,该校有一位女教师驾驶一辆黑色小型汽车靠边停车。一名知情人透露,“当时老师踩刹车,结果踩了油门。”结果,撞上3名课间并排走路的女生。校方立即将伤员送往揭阳市人民医院救治,其中一人脑部受伤,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揭阳市教育局通报证实,事发9月23日9时15分,当时正要停车的女教师因操作不当,撞伤了三名学生。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学校立即拨打120,把受伤学生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确诊,三位学生均无生命危险,现正在医院接受全面检查和治疗。

目前,涉事学校各方面秩序均正常。(来源:中国搜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