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苍老师晒iPhone 7 Plus 实况直播手机评测

时间:2016-09-20 17:10: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近日,苍井空在微博上晒出了她的新手机:玫瑰金版iPhone 7 Plus。她将这个配色称之为“土豪粉红金”,但多大容量的还不清楚。苍井空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买Plus,觉得“一开始好大,但马上习惯了”。

据了解,苹果发布会在凌晨进行,但苍井空也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熬夜看发布会的素颜照,并强调自己期待iPhone 7。从苍老师字里行间的描述看,自己会购入iPhone 7,之前苹果有新手机发布时,她也都会第一时间换机。

然而当然苍老师的这条微博发出后,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你就是我们的iPhone”;“哎呦,人么时候科技范了,美美哒”;“微微一硬,以示尊敬!”(来源:珠海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