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民俗

太平岛现巨型神秘建筑 新军事基地吗?

时间:2016-09-20 09:39: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原标题:太平岛惊现大型神秘建筑 连台湾资深安全官员也说不清其用途)                

太平岛惊现大型神秘建筑 连台湾资深安全官员也说不清其用途

台湾联合新闻网19日报道 知名卫星地图程序Google Earth,近日更新太平岛卫星空照图,读者可自由查阅新建太平岛码头、灯塔与跑道强化措施后全岛新貌。最新卫照图显示,岛上西北侧海岸,新出现一处由四个巨型三爪形类似登月艇形结构体包围组合而成的临海阵地,台湾不少资深安全官员都说不上这个神秘结构体是什么用途。

据Google Earth公布的照片,在太平岛的西北侧海岸沙滩,新出现一处历年卫照图片都未出现过的新结构体。这一神秘建筑为四个巨型三爪体结构,突出在海面形成半圆,护卫岸际一处半圆形阵地,两侧都各有小型工事。海面上的这四个三爪体结构,造型类似消波块,但与相同比例图里岛上的消波块相较,却大到不成比例。从空中俯瞰,像是某种可部署火炮的平台,单一个结构体就要比岛上其他40炮阵地工事大五六倍,甚至也比CM11勇虎战车还大。

此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热烈讨论。对此,台湾海巡部门19日表示,该建筑涉及防务安全机密,无法对外说明。

网友:

先搞清哪里来的

台海网9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燕子)虽然台湾海巡部门目前没有对太平岛上的大型神秘建筑做出说明,但消息一出,不免还是引起网友天马行空的联想。

@bobopo:也许是台军新研发的三角形武器。

@秋色连波:放心吧!有大陆在,恐怕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公然染指太平岛。

@WFQ196937:太平岛离台湾本岛太远,只有两岸联手,才能吓阻觊觎者,使之不敢轻举妄动。

@谁令你心痴:怀疑海巡也不知道是什么,才说“无法对外说明”。

@Sofia Mo:排列这么整齐,真的不是红警2“尤里的复仇”里面的那个东西么?

@觞离:感觉民进党不会主动提升太平岛防务啊,先搞清楚这东西是哪里来的吧。 (来源:网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