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2-17 17:3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要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组织和凝聚群众,群防群控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各党组织和党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组织党员和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各党组织要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在危难面前,奋力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力量,紧紧依靠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传播正能量,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强化“生命重于泰山”的观念,积极开展“强信心、暖人心”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提振抗击疫情的士气和信心。运用好网络传播手段,大力宣传上级重要讲话精神和决策部署,主动传播上级疫情防控措施、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积极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相关政策法规,做到家喻户晓。要注重在抗击疫情一线,发掘和宣传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组织要注重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具体表现作为考察评价政治品格、党性原则、宗旨意识、斗争精神和担当作为的重要内容。党员要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革命精神,积极承担党组织赋予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在疫情防控中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注重发现、及时表扬、宣传表彰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党员,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平乐县同安镇人民政府秦智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