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江宁镇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时间:2022-01-14 11:5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博白县江宁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玉林市和博白县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全面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构筑24小时全程值守体系。全面用好“网格化+联户联防”管理经验,做到镇班子领导靠前指挥、全体镇村干部一线值守。在两县交界处道根村设立了疫情防控检测点,24小时值班值守,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形成了上有所指、下有所应,上下贯通、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

铺开360°全方位排查。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网格化管理要求,全员下沉编入网格,开展政策宣传、舆论引导、人员排查摸底、卡口值班值守、组织核酸检测、公共场所消毒、困难群众帮扶、分片包户责任落实等措施。紧盯住餐饮、住宿、娱乐等关键领域,与浦北县交界等重点地段,全天候运转、全员额上阵、全流程推进,集中精力对片区内的重点人员,进行地毯式搜索和网格化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牢牢守住红线底线。

一线督查督办促落实。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强化“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理念,镇指挥部人员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参与24小时卡点值守,现场发现、分析和研究疫情防控检测点的存在问题,及时上报镇领导解决。把各级的部署精神和具体要求落实到位,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