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纳翁乡“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30 10:07: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月17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纳翁乡组织党员代表到桂林市全州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展厅里的立体群像雕像、图文并茂的宣传栏、摆在橱窗里的历史物件、战役中的文物、图片、影像和战役场景的复原,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湘江战役的惨烈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党员们通过一件件珍贵史料,一处处生动场景,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每一位党员无不为红军将士“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铿锵誓言所动容。长征丈量的不仅是两万五千里的距离,更是一种精神,这就是民族精神和信念。它蕴藏在人们心里,外化成为一种能量,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条件如何变化,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培育的伟大长征精神,一直是激励我们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和宝贵财富。

“英雄血染湘江渡,江底尽埋英烈骨。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湘江鱼。”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我们深刻体会到湘江战役“红色之路”的艰险,深刻铭记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

通讯员:李俊锋

 址: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纳翁乡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