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践行初心,赓续红色使命

时间:2021-11-30 23:3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充分用好我区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严格遵守学习时间安排和各项规定,做到学习纪律不松、学习时间不少、学习效果不打折扣、各项工作不延误,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充分发挥我们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良传统和显赫优势,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本地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南江街道办事处  朱舜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