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小长安镇政府党支部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9 23:3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以来,我镇通过“打、防、管、控、宣”“五位一体”的模式,扎实推进全镇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禁毒宣传工作意识,激发禁毒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大推进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力度,11月19日晚,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政府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带你归家》是以萍乡禁毒志愿者段华胜和萍乡市禁毒志愿者协会真实感人事迹为蓝本,讲述段华胜几十年从事义务帮教工作,他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带领志愿者团队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以“挽救一个吸毒人员就是拯救一个家庭”的大爱情怀,助力禁毒戒毒事业,使吸毒人员走向新生,弘扬了扶正杨善、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整部影片扣人心弦的同时也不乏温暖动人,深深触动了每一位观影者的内心。通过观看影片让我镇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志愿者帮扶帮教吸毒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禁毒宣传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向我镇群众宣传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对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秦毓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