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建行广西区分行赴融水大浪镇高培村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28 01:3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建行广西区分行赴融水大浪镇高培村开展工作调研

924日,建行广西区分行公关部副总经理刘娅娜、公关部业务经理苏莘一行到高培村开展调研,大浪镇党委书记贾翠琴、镇长廖克广、镇人大主席陈理文等班子成员共同参加调研。

刘娅娜一行代表建行广西区分行对前两年建行捐赠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先后到基地仓库、高培药谷基地、产业综合楼以及文化广场边坡等察看项目实施情况。调研过程中,刘娅娜肯定了高培村脱贫的成效,感谢镇党委、政府对建行定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和帮助,详细询问了今年高培的中草药种植和收成计划,并强调一定要充分了解市场走向,制定收割和销售方案,细化收入分成方案等,确保扶贫产业真正让村民受益,让集体增收,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在高培村委会议室,刘娅娜代表广西分行党委宣传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宣讲,向与会同志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推动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并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继续发展和壮大的伟大壮举。希望驻村干部认真履行职责,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密切配合高培村委班子,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事业,带领老百姓向共同富裕迈进。

镇党委书记贾翠琴对建行的大力帮扶表示由衷感谢,随后邀请调研组一行到上寨屯进行现场调研,向大家介绍了大浪镇对高培村乡村振兴的规划,即在坚持发展中草药产业的基础上,辅助以林下产业、茶叶种植加工,打造自有品牌,引进社会资本,因地制宜开发乡村旅游业,走出具有高培特色的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子。

作者:韦竹立 杨宇豪 周炜

作者单位及职务:广西融水县大浪镇宣传、统战委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