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学党史,增强责任担当

时间:2021-09-25 23:2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学党史,增强责任担当

学习党史,增强公仆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促进知行合一,提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习党史,提取正能量,增强责任担当。党史书写了中华民族在布满血泪与屈辱的逆境中百折不挠、舍生忘死、顽强拼搏的斗争历程,让广大党员在文字、参观等各种读史学史过程中,领会到革命前辈在面临生死威胁时,毫无畏惧的精神;在上百次革命斗争失败后仍旧保持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跨过一道道难关,克服一个个困难,不断创造历史、迎来辉煌、走向胜利。更是让我们了解以前的不容易,有利于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发我们主动担当作为。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就是一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史。时代在变迁,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不变,对信仰的不懈追求,对信仰的坚定忠诚,是天经地义的,它既是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个党员党性的集中体现和前行的力量源泉。学习党史有着对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的引领和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指导意义,提醒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如今,我们生活在和平美好的年代,重温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我们就能汲取无穷的力量,不断增强责任担当,让我们更好地走向未来,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

广西陆川县沙湖镇人民政府  罗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