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年轻干部 努力做新时代“三为”青年

时间:2021-09-25 23:2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年轻干部 努力做新时代三为”青年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习近平总书记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给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综合素质课”。

年轻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以忠党之心把准“赶考路”上的“定盘星”,努力做“可为”青年。干部要成长,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用真理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天下之德,莫过于忠”,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品质。新时代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领袖核心地位,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年轻干部要“坚持原则 敢于斗争”,以斗争之心锤炼“赶考路”上的“铁肩膀”,努力做“敢为”青年。中国共产党是经过百年锤炼、具有长期丰富斗争实践经验的大党,敢于斗争、勇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前进道路上,只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才能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问题。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怀有“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斗争之心,不仅要敢斗,更是要善斗,把不断提高斗争本领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在解决扑面而来的“疑难杂症”时,要始终保持在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难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的精气神,敢于接最烫手的“山芋”,啃最难啃的“硬骨头”,在斗争中经受磨砺,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

年轻干部要“勤学苦练 增强本领”,以实学之心养成“赶考路”上的“铁砂掌”,努力做“善为”青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多经事方能成大事犯其难方能图其远明代思想家王阳明曾说人须在事上磨方立得住方能静亦定动亦定’。”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加强岗位磨炼在实践中磨炼在磨炼中提升在工作中做实事说实话求实效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实际能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经过实践的千锤百炼练就一身过硬本领

党的事业无止境赶考无穷期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年轻干部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争做怀忠党之心斗争之心、求学之心的新时代“可为”“敢为”“善为”年轻干部在祖国发展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奋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通讯员:广西玉林陆川县温泉政府 吕丹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