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融水大浪镇:苗乡大学生们画下美好愿景,鼓舞父老乡亲实干兴邦

时间:2021-09-15 20:13: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广西融水大浪镇:苗乡大学生们画下美好愿景,鼓舞父老乡亲实干兴邦

“色彩终于填充完成啦!”9月15日下午,大学生贾晓雪手上提着画笔,擦着额头上的汗珠说道。

据悉,在暑假期间,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大浪镇高培村党总支部和高培村下寨屯支部的积极组织引导下,贾亮民、贾晓雪、龙连美等6名大浪籍大学生们利用自身绘画艺术特长,前后将近2个多月,义务为高培村下寨屯文化综合楼闲空墙壁添上栩栩如生的墙画,为苗山乡村振兴加油鼓劲。

通过这次义务墙画,大浪学子们也从中收获了成长和感悟。大学生贾亮德说:“这次墙画的主题是‘幸福靠奋斗,兴邦靠实干’,呈现出父老乡亲们在田间劳作的场景,表达出只要勤劳努力,一定会取得大丰收!”大学生贾德皮表示,“希望乡亲们每次看到这幅墙画能够鼓起干劲,用勤劳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大学生贾亮多表示,“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自己在大学期间也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学有所成,将来建设家乡。”

作者:韦竹立

作者单位及职务:广西融水县大浪镇宣传、统战委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