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大浪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2 23:47: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广西大浪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29日至71日,大浪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一线先锋模范党员,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629日,广西融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一行到融水县大浪镇麻石村、河口社区等地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同时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和关怀。大浪镇党委书记贾翠琴、镇党委副书记廖克广一起参加慰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天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组织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在麻石村83岁的韦秀珍老人家中,陈明与老人促膝交谈,追忆峥嵘岁月。感谢老人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细心地为她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鼓励她继续发光发热,将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传承好弘扬好。

陈明一行来到河口社区,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吴金生。2019年,吴金生不幸患有喉癌,同年315日做的手术,面对病情的反复,家庭经济的拮据,吴金生乐观面对,心里还始终牵挂着社区公益事业。陈明关切地询问吴金生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大浪镇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生活的关怀和扶持力度,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镇党委书记贾翠琴看望大新村困难党员荣老四,与他拉家常、问冷暖,为他送上困难党员慰问金。得知他是退伍军人,贾翠琴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发挥余热服务周边村民的行为表示肯定,她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诚心向老同志请教,虚心接受老同志的监督,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

在大浪镇派出所,贾翠琴为一线干警韦继远握手,感谢公安干警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平正义、为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守护了大浪一方平安;同时,贾翠琴希望全体公安干警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为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好日子保驾护航。

镇党委副书记廖克广为老党员覃永、吴善香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五十多年来坚守初心、在党爱党给予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弘扬正能量,为推动大浪发展、造福百姓再作贡献。廖克广叮嘱大浪镇的党员干部,在平时要及时倾听困难党员呼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镇党委副书记黄榜乐慰问桐里村党员韦启球,黄榜乐强调,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共同富裕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镇党委政法委员贾中华为84岁高龄瘫痪在床的老党员骆巧兰送上党的关怀

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韦竹立慰问河口村生活困难党员黄锦春,得知其两个儿子患有残疾,鼓励他树立信心、乐观坚强、保重身体,并叮嘱属村干部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作者:韦竹立

作者单位及职务:广西融水县大浪镇宣传、统战委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