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光荣在党50年”,始终不忘“来时的路”

时间:2021-06-30 14:3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光荣在党50年”,始终不忘“来时的路”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这样谆谆告诫。颁发纪念章引导和激励更多党员聚在党旗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跟党走,情真意切感党恩,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奋斗走好新征程,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

“光荣在党50年”,是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优秀榜样。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我们党的一百年,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新征程的一百年。五十载风雨历程,老党员们用汗水和牺牲践行入党誓词,他们见证了祖国的强大、人民富裕,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真正地送到了党员的心窝上,让年轻党员学习身边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让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光荣在党50年”,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从向党宣誓那一刻起,他们就下定决心,一心跟党走,永远忠于党,永不叛党。“光荣在党50年”,是他们对党无限热爱的肯定和褒奖,是对他不忘初心的崇高致敬,更是他们优良作风和精神的传承。纪念章的颁发,让广大老党员深切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倍加珍惜荣誉,带头永葆党员本色,继续不忘初心,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发挥余热,坚定不移跟党走。

“光荣在党50年”,是激励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矢志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在他们的言传身教下,越来越多的优秀年轻干部进入党员队伍,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光荣在党50年”,是对年轻党员同志的激励和鼓舞,激励着年轻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牢牢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奋进力量,主动肩负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使命,把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代代传承下去。

(潘晓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