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广西融水:两新组织“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06 17:5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广西融水:两新组织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融水苗族自治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依托红色阵地资源、苗山讲堂课程、自身服务载体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在全县两新组织中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锻造两新组织红色力量。

“打卡”红色基地,用“心”追寻红色记忆。融水县两新组织党组织注重升华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依托本地红色资源优势,组织打卡融水镇鲤鱼岩抗战纪念馆、四荣乡红七军过苗山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20余次。参观贵州黎平会议纪念馆、桂林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园等县外红色氛围浓烈的红色基地。号召两新党员回顾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用心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身临其境地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项目建设、产品生产、干事创业的强大引擎。

依托“教育平台”,用“情”感悟百年征程。融水县两新组织党组织结合苗山讲堂,依托融水县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以红色服务为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搬进企业项目建设生产一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70余场,受教人数达5000余人充分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思想上真正把党史学习摆进心里,补精神之。同时,借助苗岭先锋党建微信公众号、秀美融水 风情苗乡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注重学在经常、干在日常。将学习党史和发展相结合,促进融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服务“领悟党史”,用“力”推动稳岗就业。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发力。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两新组织稳岗就业服务活动,两新组织联合县人社部门开展专场招聘会,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材料33000份,与企业达成协议341人,解决群众受疫情影响就业难复工难难题。融水老君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双龙沟公司党支部举办广西醉美旗袍秀大赛吸引万余游客驻足观看,有效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化、旅游等融合发展。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谱写融水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何春熊  秦艺容

  址:广西柳州市融水拱城街17融水县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