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从党史中汲取奋斗源泉

时间:2021-03-30 21:2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从党史中汲取奋斗源泉

以史为镜可以正衣冠古人在千百年前就告诫我们,只有不断学习历史,汲取优良的历史经验才能不断激发国人斗志,促使华夏儿女永立历史潮头。今年,是中共成立百年华诞,是脱贫攻坚向振新乡村平稳过渡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学习党史,汲取党史先进力量才能不断推动党的事业永续发展

党自成立以来就坚定了救国救民的理想信念,通过无数仁人志士不断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并一刻不停的投入到新中国的建设,从一穷二白、饱受饥饿到吃饱穿暖、科技飞速发展,我们党只用了70多年。这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奇迹,也是一个拥有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古国底蕴。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符合当下发展要求,顺应历史潮流。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只有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永葆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铺开的当下赢得民心获得民意,是十分重要的时代课题。

有国才有家,在战争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建立,献出年轻的生命其中就有在临刑前不畏生死,写下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夏明翰。因为有这样可爱的共产党人愿意为国献身,愿意舍小家为大家,所以新中国才能快速的发展壮大,才能在百年后昂首挺胸,继续奋勇前行,书写新篇章

我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汲取先辈先进思想经验,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在乡村振兴中不断砥砺前行,描绘时代发展新蓝图,全面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