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首个“丝路清洁供暖5省(区)合作共同体”将在西安签署

时间:2019-11-27 17:3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响应国家政策“煤改电/气”号召,为促进丝路清洁供暖行业的发展与转型,促进各企业低碳供暖、以绿色生活为代表的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换,助力企业打赢“蓝天保卫战”,“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以及相关会议、展览等活动定于2020年4月20-22日在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举办,大会主题为“绿色供暖 智能生活 丝路机遇”。

 本届大会得到了包括俄罗斯以及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中亚国家的国际支持,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陕西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陕西省太阳能行业协会、陕西省节能协会、陕西省建筑节能协会、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甘肃省新能源协会、宁夏太阳能能源协会、青海省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学术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锅炉行业协会、西安节能协会和振威展览股份等国内政府机构、行业学会联合举办。

  大会期间将举行《丝路清洁供暖5省(区)合作共同体》签署仪式。

“共享采暖领域新成果 创造丝路发展新机遇”,丝路清洁供暖合作发展大会邀请丝路沿线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与丝路5省(区)的房地产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暖通行业协会、供热办公室、大型公共场所单位及市政单位等莅临大会现场,签署《丝路清洁供暖5省(区)合作共同体》宣言,推动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投资促进事业、为其打造一个采暖领域交流的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