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河北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18-03-07 11:5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10个工作日内送到家!河北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日前联合印发《河北省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实施办法》。办法规定,县级民政部门应在收到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和通知书后2个工作日内登记建档,5个工作日内通知立功受奖军人家属,10个工作日内将立功受奖喜报和通知书送达现役军人家庭,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送喜报情况连同立功受奖和通知书回执寄送给现役军人所在部队。

来源:河北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