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刘昊然出任公益梦想助力官

时间:2018-03-06 16:1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刘昊然出任公益梦想助力官

3月1日,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正式宣布刘昊然成为公益梦想助力官,负责青春合伙人项目的线上互动及推广工作。自2017年7月项目发起到2018年1月,青春合伙人在三次招募中累计吸引在校大学生近11万人参与其中。在未来,青春合伙人将以更高频次的活动,走进大学生的生活。

青春合伙人是亚布力论坛志愿者部分的展开项目,目的是提供更多的机会,帮助在校大学生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每次亚布力论坛活动都会从全球的报名者中,选出120人作为线下论坛活动的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里,青春合伙人们汗水与付出,也让亚布力论坛的企业家看到了年轻人的力量。在青春合伙人完成第三次大会志愿者招募之际,“平旌哥哥”的火力加盟,也为未来项目发展加足马力。

作为新生代的偶像代表,刘昊然不是第一次与公益结缘。16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画出生命线”的直播活动,17年的“一本爱心”公益视频录制活动都有他的身影。相信这次作为亚布力青春合伙人的梦想助力官,也会为大学生逐梦的道路上做出很大的推动,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青春合伙人的活动中来。

据悉,今年亚布力论坛年会将于3月1日晚6点半正式开启青春合伙人专场。届时腾讯、第一财经等媒体都会有线上直播,让我们响应昊然的号召,期待现场企业家与大学生的节目互动,持续关注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来源:腾讯公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