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玖月奇迹、魏晨、张韶涵亮相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

时间:2017-01-08 10:57: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1月6日晚,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在兰州体育馆激情开唱(高增硌  摄)
1月6日晚,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在兰州体育馆激情开唱(高增硌  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17年01月07日09:11

中国甘肃在线讯 作为新年来临后为广大兰州市民献上的首场贺岁大礼包, 1月6日晚,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在兰州体育馆激情开唱。在这场众星云集的音乐盛会之中,魏晨、玖月奇迹、张韶涵等诸多深受人们喜爱的著名歌手“打包”亮相。

此次跨年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除了魏晨、玖月奇迹、张韶涵等当红歌星之外,还有庞龙、韩冰、王飞雪、扎西华旦等实力派歌手倾力加盟,为广大兰州市民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喜爱流行音乐的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视听盛宴。

在这场精彩不断的演唱会中,《隐形的翅膀》、《家在东北》、《陪你去拉萨》《中国范儿》、《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梅花三弄》等诸多经典之作都在兰州舞台唱响。(来源:人民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