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吉林老板因业绩差当街跪爬 员工过意不去跟随其后

时间:2016-12-05 11:3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4月,吉林某公司为“激励”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当街下跪爬行的视频热传网络。近日,吉林再曝一起类似事件,一蛋糕店老板因业绩不佳,自罚当街跪爬,员工感觉过意不去,也紧随跪爬,遭围观。

12月3日,“敦化发布”公众号发布事件情况说明证实上述说法,并称,爬行过程中,众多市民不顾民警劝说,继续围观,后民警将李斌带离现场,进行劝导。

据新京报报道,这段长度约1分多钟的视频显示,在喧闹的叫卖声中,两男两女分作两排,在残留有冰雪的人行道上爬行。在爬行男女身后,有大量市民围观。

紧接着,又有两名女子一前一后朝镜头方向爬行。画面外还传来男子“加油”的喊声。

在视频后半段,画外音中有疑似该店员工回应说:“不是(老板)惩罚员工,是老板惩罚自己,只是我们员工看不下去了”,“我们员工跟着跪爬跟老板没有关系。”

对此,微信公号“敦化发布”消息称,2016年12月2日,一则关于敦化市新源居南侧道路多人由西向东跪地爬行的图片和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内大量传播,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现就该事件情况做如下说明:

同时告诫广大市民、经营者:切勿采取这种极端做法,因个人行为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危害社会、危害他人,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