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上海50米扶梯 垂直落差28米造价达500万元

时间:2016-12-05 10:3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6年上海,大悦城内的超长自动扶梯,斜挎4层,长度超50米。此类特种自动扶梯需厂家定制,价格或超百万。

上海静安区西藏北路附近一家大型商场内,有一部超长自动扶梯十分引人瞩目。这部自动扶梯从3层直达7层,斜挎4层。根据相关资料,这家商场的层高约5.5米,这部自动扶梯提升高度超20米,长度超50米。从自动扶梯两端眺望,远处乘坐自动扶梯的人影都显得的十分渺小。

据专业人士介绍,一部单层自动扶梯的造价在10万元左右。这类自动扶梯并非标准产品,需厂商定制。在设计和加工制造工程中还重新开模定制部件。因此这种超长自动扶梯相比单层自动扶梯的价格将是几何级的增加。而这种横跨四层的自动扶梯在全国也比较少见,在重庆,有一部依山而建的自动扶梯,垂直落差28米,造价达500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