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百万奔驰婚车撞老人 三轮车被撞出10几米

时间:2016-10-18 19:43: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康乃馨 点击:

10月16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百万奔驰婚车撞老人,据奔驰车主介绍,当时他正驾车正常行驶,突然发现了正在逆行的骑三轮车的老汉。于是他紧急刹车,可是已经太晚。两车迎头相撞,三轮车飞出了有近10米远。

河南郑州西三环主干道上。一辆奔驰婚车与一辆三轮车相撞,三轮车飞出近10米远。

随后,120及时赶到,并对老人进行了简单包扎。医生告诉记者,老人左侧大腿已经骨折,需要尽快治疗。据了解,受伤的老人今年已经80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