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女子地铁脱内衣让男友戴上 场面简直叫人目瞪口呆

时间:2016-10-17 22:59: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最近,有网友就曝光了一段相当豪放、霸气的视频,视频中一对情侣正在地铁站内闹分手,只见女子不仅对男友颐指气使,还手段相当利落的拉裙子、脱内衣,场面简直叫人目瞪口呆……

 

图为地铁站里,这对年轻情侣正在激烈的争吵,身穿红裙子的女子要和男友分手,手上的爆米花被女生重重的摔在地上,周围的人都惊呆了!

  据上传照片的网友说,两人闹分手的原因是这名男生爱吃醋,红衣女子再也忍受不了了,刚好男生又触碰到了女生的底线,女子大怒,使劲捶打着男生。

  就在这短短的1分不到的视频里,只见红衣女子怒气的将内衣脱下并强悍的让男生戴,周围的小伙伴们都看惊呆了。

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