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拆迁捆绑助学金 网友:还有王法?

时间:2016-08-31 09:28:39来源:大众网编辑:金三顺点击:
摘要:疑似涉事女学生微博“@熊猫哒哒酱”爆料称,为了申请助学金的事,她去了村委会三次,前两次村主任摔鼠标、骂人,她都没录,第三次她觉得村主任太过分了,才录了视频。

  爆料女生说,她去了三次,忍不住了才把视频发在网上

  但也有网友在爆料微博下面留言称,视频有剪辑,希望大家能够鉴别真伪。网友“不可辜负的唯有旧时光与老情人”说,经了解,此人家庭条件很好,有沿街商铺约4间,在李庄中心街有沿街店铺一套,在李庄镇老党委西有楼房一套,家中老房子面积300多平米,家中子女和孙子都有轿车。经村委认真审核,该户不符合贫困条件。欲意骗取国家助学资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