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各地资讯

快递被查出6颗子弹 寄件人玩失踪电话已经停机

时间:2016-07-27 09:3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快递包裹被查出6颗子弹 寄件人电话已停机(图)

快递包裹被查出6颗子弹 寄件人电话已停机(图)

近日,网友“彩色梦幻”在网络上爆料称:“有人通过快递包裹邮寄子弹,被漯河一家快递公司发现了。乖乖哩,里面发现了6颗子弹,警察也来了。”记者获悉此事后与网友“彩色梦幻”取得联系。经他介绍,记者日前与当事人快递员张先生取得了联系,他给记者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包裹过安检时工作人员发现异样

张先生介绍,他是百世汇通平顶山市鲁山县让河乡快递网点的一名工作人员,7月1日那天,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来到他所在的快递网点寄邮件。“当时那个人拿了一个大概有一手掌长,三指厚的纸盒,快递的东西就在那个纸盒内。”张先生说,按规定,那时他应该打开盒子看一下里面是否存在违禁品,并且给寄件人做实名登记,但由于一时疏忽,他并没有这样做。“我当时想,都是农村的,应该不会有啥违禁品,也就没有打开盒子查看。”张先生说,随后,他就把这件快递发了出去。

7月1日晚,这件快递到达了漯河百世汇通分拨中心,工作人员在给这个快递包裹过安检时发现了异样。“那天晚上我接到电话,说这件快递包裹过不了安检。”张先生说,当时他也特别纳闷。直到7月2日上午,他才知道,在那个包裹里面发现了禁寄物品——子弹。

寄件人玩失踪电话已经停机

“当时他们给我说,包裹里面是子弹,我还不相信。”张先生说,他赶紧去查那个快递包裹的信息,这个快递包裹重0.6公斤,是发往河北省秦皇岛市的。

他首先联系了寄件人,发现寄件人所留的电话已经停机,随后他又拨打了收件人手机号。机主称,不知道有人给他发快递,而且快递包裹上的名字也并不是他的。

联系不上寄件人,也找不到收件人,而且快递包裹内还有6颗子弹,这可咋办?快递公司知道这件事以后决定,由于张先生的工作存在失误,对他进行处罚。这可急坏了张先生。

7月22日上午,张先生从平顶山市赶到漯河市快递转运点,见到了这6颗子弹。子弹弹壳发亮,但长短不一,其中长度最长的一颗子弹有4厘米左右。

“我见了那6颗子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子弹,然后就报警了。”张先生说。

记者昨天按照快递包裹上的寄件人留的电话拨打过去,电话确实已经停机。

而因为自己的错误,事件中的当事人张先生被鲁山县百世汇通快递公司罚款2万元,这让他接受不了。

“这个快递网点是我花费1.5万元设立的,现在一下子罚我2万元,我不接受。”张先生说,他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讨个说法。

子弹没有底火已被警方收缴

这些子弹到底是真是假,究竟从何而来?7月25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负责此事的市公安局天桥分局的张警官。

据张警官介绍,7月22日上午,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天桥分局姬石社区警务中队赶到了现场。

经过民警调查,发现这6颗子弹已经击发过,没有了底火,排除了危险性。但根据邮政管理的有关规定,此类物品仍属于禁寄物品,姬石社区警务中队当场对6颗子弹进行了收缴。

但对子弹的来源和去向,还有子弹的用途,目前警方还在继续调查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