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时间:2020-04-04 11:49:41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记者今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4月2日20时至4月3日20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截至4月3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37人全部治愈出院,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累计治愈出院5例,现有2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73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40人,其余13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我省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累计治愈出院42例。

  4月2日20时至4月3日20时,我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确诊的1例湖北输入病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累计追踪到湖北输入病例密切接触者4人,已全部集中隔离。我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有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境外输入2例,境内1例)正在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