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今天返回兰州,省委书记林铎在机场迎接

时间:2020-03-21 21:41:12来源:兰州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137人,“甘”心情愿,54天,“甘”苦与共‪

今天下午2时40分,在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后,甘肃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37名队员,搭乘东航航班抵达中川机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机场迎接。

医疗队员实现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

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由6所省级医院和13个市州卫生健康委派出的137名医护人员组成,是第一支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的医疗队。

1月29日晚,医疗队进驻武汉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在武汉工作的53天里,医疗队累计救治患者278人,其中,重型患者132人,危重型患者24人。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医疗队员严谨认真、顽强拼搏,实现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何伟一同到机场迎接。

“把你们一个也不能少的接回家”航班机长向各位白衣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敬爱的白衣战士们:我是本次航班的机长。白衣执甲,今朝凯旋。逆行的白衣战士们,你们用救死扶伤的大无畏精神奋战于生命第一线!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大医精诚”!昨日你们为爱而战,今日荣耀归来的你们是这繁花三月最为绚烂的春色!谢谢你们,为中国拼过命!送你们去武汉的时候,我们就答应过把你们一个也不能少的接回家,今天,我们如约而至,来接你们回家!你们离开的时候,还是天寒地冻,阴霾笼罩,如今家乡已是春意盎然、梨花开放,是你们的大爱让这个春天与众不同,分外妖娆。在此,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甘肃人、一名中国东方航空的员工,我谨代表中国东方航空向各位白衣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亲人们,我们回家了!


a34d6f750c9fec63d503b9fc7d08a0df.jpg

650bf65afebf578ab759e1f9da979d99.jpg

e56e61d1386232f5297eca032a6cbae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