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检查督导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23:52:20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打赢打好我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决策部署, 2月12日上午,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带领局竞技体育处处长王俏、群体处处长马艳萍一行,赴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新平副局长一行深入中心大院、办公楼、训练馆等地,并听取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任文对中心近期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以及在外冬训运动队的防疫和训练备战的基本情况汇报。对疫情发生以来,中心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体育局安排部署,提升政治站位,认真统筹安排,整合各方力量,开展全面摸排,实行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给予了肯定,并就中心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和训练备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决策部署,继续强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疫防控措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抓好防疫防控的每个细节,全面做好防疫工作的落实。二是强化训练备战工作,坚决打好奥运备战工作。各运动队在训练备战中,在把防疫工作放到第一位的基础上,精心布置调整训练计划,尽最大努力把训练备战工作损失降到最低,力争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训练备战两不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