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对直属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督查

时间:2020-02-12 23:50:25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12日,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对省体育工作第二大队、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局督查小组对各单位门口值班室的对进出车辆人员消毒、来人登记、测量体温、配戴口罩等工作进行了督查,通过看图片、看视频、听取汇报等方法,了解到两个单位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王向晨局长充分肯定省体工二大队、省体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105.jpg

王向晨局长进一步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事关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国家大局安全稳定的大事,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体育局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要求一丝不苟抓好工作,树牢坚决打赢这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二要措施得当,科学防控。各单位及时部署、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全员参与,对本单位职工春节期间外出人员登记情况做得很实很细;对在本单位的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后期保障人员采取分类管理,妥善安置外省在兰训练队伍,错峰就餐;对在外出训练人员掌握清楚、指导得当,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外出租屋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不得擅自开门进行经营。三要加强领导,组织有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采取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懈怠,训练备战工作不松劲。各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不让运动队人员外出,不与外面人接触,出外采购也必须按要求进行。省体校要提前谋划,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对春节期间回家学生要通过手机信息及时掌握每名师生身体情况和接触人的情况,确保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单位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要把形势估计得更严峻一些,把措施谋划得更周密一些,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战“疫”当前,对失职失责者,必将受到严肃问责,坚决以过硬作风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053.jpg

甘肃省体育局办公室、青少处、省体工二大队、省体校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218411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