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肖铮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提名厅长 雷思维不再担任(简历)

时间:2020-01-04 16:48:16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编辑:胡晓蝶点击:

肖铮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提名厅长 雷思维不再担任(简历)

2020年01月04日 1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兰州1月4日综合报道 据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官方网站消息,1月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决定肖铮同志任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拟提名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肖铮,1968年3月出生,此前担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原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的是雷思维,1966年6月生。

  肖铮简历

  肖铮,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临洮人,出生地甘肃兰州,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核安全局局长(兼)等职务。

  现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提名厅长。

  雷思维简历

  雷思维,男,汉族,1966年6月生,1989年6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

  曾任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