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武警甘肃省总队白银支队执勤五中队官兵训练途中救下一名昏厥女子

时间:2019-12-11 22:29:38来源:甘肃武警编辑:赵小春点击:

“快!捋手指!来四个人把人放平!别让她咬到舌头!”12月9日下午,白银市银光厂区的马路边一女子突然昏倒,浑身抽搐。正在进行野外训练的武警甘肃省总队白银支队执勤五中队官兵突遇这一情况,排长张泽平迅速组织官兵采取救援措施,同时拨打110、120求援。

在官兵的帮助下,女子渐渐有了意识,用虚弱的声音说:“我是低血糖。”张泽平根据平时学到的救援知识马上让值班员去不远处的药店买来三支葡萄糖,服用过后女子的情况慢慢稳定下来,等到救援人员到来时,该女子已经在战士的搀扶下起身行走,医生诊断并无大碍,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女子安全回到了家,她父亲得知情况后万分感激,赶到官兵训练的地方,拉着战士们的手:“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女儿,武警官兵是我们全家的大恩人!”

文/图  刘凡琦  孙丁龙  张泽平  

编辑:李敏  

总监制:蓝勇

监 制:郭永学 张赟曦 

主 编:屈杰文

本期责编:鹿增

图片监制:侯崇慧

编  辑:王琨  张宁  李敏  冯鹏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