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正在公示!甘肃这8个村入选“国家级”最美休闲乡村名单

时间:2019-11-16 10:45:55来源:甘肃发布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

农业农村部发布了

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全国260村入选

↓↓↓

8.jpg


11月13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的通知》(农办产〔2019〕9号)要求,今年农业农村部继续开展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工作。经地方推荐和专家审核,拟推介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六渡河村等260个村落为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予以公示。甘肃8村入选,分别是:

甘肃省陇南市康县阳坝镇珍爱茶山村

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苦水镇苦水街村
甘肃省定西市岷县麻子川镇吴纳村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苏湾村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喜泉镇大水䃎村
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木耳镇博峪村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双湾镇陈家沟村
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前进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