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公安厅通缉30名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

时间:2019-06-02 20:08:58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豪点击:

   甘肃省公安厅今天发布通告,公开通缉30名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

  甘肃省公安厅同期发布了30名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名单,包括在逃人员照片以及相关身份信息,每一位在逃人员都注明了对应的经办单位。省公安厅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抓获上述在逃人员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并对举报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记者朱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