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31 18:27:12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豪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下午,甘肃省检察院举办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在兰中小学校代表,走进检察院,零距离了解检察工作。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活动中,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甘肃省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成就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展板、案件管理大厅。观摩了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联合兰州市华侨实验学校开展的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暨法治课堂。座谈会上,观看了反映未检工作的微电影。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以来全省未检工作特别是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相关情况。听取大家对全省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玉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检察职能,切实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要以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为抓手,注重沟通配合,强化类案监督,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双赢多赢共赢。要加强检察工作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弘扬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理念,为开展未检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记者张富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