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特邀省卫校康毓萍老师给我院女职工举办急救常识和急救技能讲座

时间:2019-04-02 17:17:21来源:编辑:武振宁点击:


为迎接“三八”妇女劳动节,征求广大女职工建议,38日,甘肃省计量研究院特邀省卫校康毓萍老师给我院女职工举办急救常识和急救技能讲座。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的人有时会因各种疾病(如心肌梗塞、气短胸闷)而突发心脏骤停,出现这种情况时,大家一定不要慌张,一定要按照科学的急救方式来操作,就有很大的可能救病人一命。” 康老师在模拟急救现场就如何做好急救的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家沟通,她讲完急救要领后,就亲自向大家示范正确的急救方式,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最后,康老师安排在场的每个职工模仿她的动作进行模拟急救训练,并对个别女同志做了单独指导,直到动作娴熟为止。除此之外,康老师还向广大女职工普及了一些小孩儿出现紧急情况(如烫伤、吃东西噎住)的一些急救方式,大家听后都觉得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就有些女职工提出的问题,康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日,不但过得快乐,而且还收获了知识,希望该院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有益活动。(通讯员:武振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