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局领导元旦前看望慰问干部,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时间:2018-12-29 16:56:11来源:甘肃省局办公室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29日上午,甘肃省税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到省局金三并库工作组、个税改革和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集中工作现场、社保费处、非税收入处、个人所得税处、督察内审处、信息中心、12366纳税服务中心等,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全系统元旦值守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慰问。局领导要求,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强化沟通协调,按时点完成相关改革事项,通过督察发现和解决问题。抓好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安全、运维、后勤保障等工作。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保证税收工作不受影响、改革红利全面释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