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平到省自行车中心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2018年度考核

时间:2018-12-25 12:04:54来源: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编辑:赵雨豪点击:

12月19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平一行到省自行车中心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2018年度考核。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何立华主持,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任文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考核组做了《甘肃省自行车训练管理中心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

1.jpg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后,王克平副局长对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加强学习,保持政治头脑清醒;二是要求中心党委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抓好落实党建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四是加强科学训练备战,保证运动成绩稳步提升;五是中心班子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带头作用,调动职工和教练员运动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六是中心要做好整体规划,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2.jpg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任文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理清中心存在的问题,并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同时中心要把王克平副局长提出的六点要求纳入到2019年的工作计划,努力开创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