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深入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8-12-02 16:09:56来源: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编辑:赵小春点击:

IMG_20181126_090358.jpg

11月26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深入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专题调研指导党建工作。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局长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马艳萍关于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中心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组织生活等工作;中心主任高彦杰结合业务工作中存在问题汇报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其他参会人员的发言。之后,调研组仔细查阅了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台账,党小组及党员学习笔记,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和指导。在听完参加会议人员的发言和点评后。王向晨局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说: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主要领导在落实“一岗双责”上做得很好,近几年的工作年年有进步。特别是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工作中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培训工作越来越实,足球改革、协会改革卓有成效;今年组织的几项大活动体现了群众体育工作的精彩纷呈。在具体工作中,也还存在科学管理和抓落实的力度不够,好人主义和管理上的“宽松软”现象。

王局长就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着眼于政治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 “两学一做”的引领下,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在具体工作中,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抓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切工作在支部”的指示,按照党建工作总要求,不折不扣的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把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纪律严起来。党风廉政建设“四种形态”的目的是“治病救人”。针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要严肃纪律,特别是针对一些有线索的重点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四是要着眼于党建促进社体工作的发展。结合社体实际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活动当中,把想干事、能干事的年轻干部发现一批、培养一批、储备一批、使用一批,培养一批推动我省社体工作发展所需要的年轻干部队伍,为甘肃省群众体育工作发展砸砖添瓦,做出新的贡献。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祥毅、办公室主任苏晓菲,人事处副处长王斌参加了调研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