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税务局税收宣传走进中国药博会 获李斌副省长点赞

时间:2018-10-16 11:19:53来源:编辑:点击:

    金秋陇原迎盛会  千年药乡绽新姿

  10月11日上午, 以“传承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陇西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有关部委、中医药组织代表、两院院士(国医大师)、兄弟省份代表、省市政府领导,国内外知名中医药企业、专业采购商以及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代表、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约3000人参会。

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陇西召开

  此次药博会是推动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实验区,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国际性盛会,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深化中医药文化交流、加强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产业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纽带。

药博会签约仪式现场

  借助东风之劲  发挥集成之力

  在这一盛会召开期间,甘肃省税务部门精心部署、集思广益,药博会主办地陇西县税务部门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全面详细的产业税收政策宣传和讲解,为到会的政府领导、企业代表、本地药材行业从业人员等送上了一道精美的“税收大餐”。如果说此次药博会是甘肃中医药经济发展划时代的一刻,那么税法宣传为这一刻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参加药博会并在中药材交易采购大会上做了发言。他表示,甘肃省税务部门将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倾心服务中医药产业发展,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产业脱贫战略,落实税收领域“放管服”措施,为全省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发挥积极作用。

  

药博会上的“税收政务”展台

  

税务干部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

  聚合宣传之势  获李斌副省长点赞

  10月12日,甘肃省副省长李斌在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包东红陪同下专程前往药博会首阳江能集团展厅。在经过“税收政务”展台时,李斌副省长一行人驻足翻看了由陇西税务编制的中药材税收政策指引与宣传彩页,在慰问基层税务干部的同时对陇西税务迅速反应、大力宣传税收政策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斌副省长在药博会“税收政务”展台指导工作

  中药材是陇西的重要产业,是脱贫富民的重要抓手。近年来,陇西税务按照“突出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提升效能”的工作思路,在规范和提升中药材行业管理与服务、支持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促进中药材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中动脑筋、下功夫、定措施,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打造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作者:甘肃省税务局省局办公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