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考网上报名结束27中报考人数超千人

时间:2018-04-28 16:54:45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马彦程点击:

昨日2018年兰州中考网上报名结束。

记者了解到,截至当日下午4时,部分高中初步统计出报考人数,兰州二十七中报考人数超过千人。中考网上报名通道昨日24时关闭,各高中最终报名人数将于今日(4月28日)确定。

学校名称 学校类属 报考人数

西北师大附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近800人

兰州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800多人

兰州五十一中(兰铁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近700人

兰州五十八中(兰炼一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400多人

兰州二十七中 省级示范性高中 1200人左右

兰州三十四中 市级示范性中学 500人左右

兰州五十三中(兰铁三中) 市级示范性中学 760人左右(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马莉)

原标题:关注兰州中考 中考网上报名结束27中报考人数超千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