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妇联调研兰州市西固区家庭教育工作

时间:2016-12-06 11:58:26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5日,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兰带领儿童部相关人员深入兰州市西固区母亲教育中心调研家庭教育工作。张新兰副主席实地察看了母亲教育中心培训阵地,详细了解了母亲教育中心的创建背景、工作模式、发展过程及社会效果评价,在听取西固区妇联的工作汇报后,张新兰副主席对西固区妇联创建家庭教育阵地,建立部门、学校、乡镇家庭教育机制,创新家庭教育“三进二入一园”(进乡、进镇、进社区,入村、入社,上校园)模式,打造家校共育平台,拓展家庭教育领域,分层设置培训课程,分类实施母亲教育计划,实现区域网格覆盖目标,营造家庭教育氛围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家庭教育,切实为广大家庭和母亲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

2.jpg

  西固区妇联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大胆创新,把家庭教育作为落实教育兴区战略的重要举措,以母亲教育中心为载体,积极引入社会化工作方式,开展各类母亲教育培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广大家庭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调研,西固区的经验,将对省妇联制定全省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1.jpg

  兰州市妇联负责同志,西固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