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康军任酒泉市委书记

时间:2016-10-20 16:49:17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原标题:人事任免|酒泉市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 康军任市委书记

原标题:省委宣布酒泉市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

今天(10月19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中共酒泉市委主要领导职务及领导班子任免文件。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康军、王喜成、都伟、闫沛禄、石建明、杨小丽、詹顺舟、王洁岚、燕胜三、胡晓东、李永军、何谋保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张铁强宣布了省委任免决定。省委决定,康军同志任中共酒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马光明同志中共酒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何谋保同志任中共酒泉市委委员、常委;提名何效祖同志为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

陈卫中说,近年来酒泉市党政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确定的发展战略和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盯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聚精会神抓党建,全市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显著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协调推进的良好态势,特别是着眼抓投资,深入实施省委“3341项目”建设,推动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建成投产,构建了新型工业产业体系,促进了固定资产投资稳固增长。

陈卫中指出,马光明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观念强,立场坚定,自觉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长期担任党政主要领导职务,工作经验和领导经验丰富,工作中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善于谋划全局工作,宏观决策驾驭全局和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强,推动工作的力度大,任酒泉市委书记以来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提出了“五做五加强”的工作思路、“两手抓”工作部署、“1234567”的工作要求,以及“六个问责”的落实举措,组织开展招商引资年、全民创业年、政策落实年、作风转变年、党风廉政年五个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狠抓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全面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为酒泉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省委对马光明同志在酒泉有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陈卫中指出,新任市委书记康军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思维敏捷视野开阔,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驾驭全局的能力强,抓班子带队伍的经验比较丰富。工作中敢抓敢干,敢于决策,推动工作落实力度大。省委认为,康军同志任酒泉市委书记,职务是合适的。下一步酒泉市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换届工作的力量,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善始善终做好换届工作。要加强民主集中,切实增强班子的团和和谐,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着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加强改革创新,激发创新活力,加大力度,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不断开创酒泉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马光明对多年来省委的关心关爱、市四大班子、市直各部门单位、全市广大干部和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酒泉在省委、省政府和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百姓生活幸福安康,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大台阶,不断开创新局面。

康军在讲话时说,省委决定由自己接替马光明同志任酒泉市委书记,自己也深感责任重大,一定在历届班子奠定的基础上,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把酒泉的各项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康军说,我一定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高度致,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政治定力,遵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心系群众,始终坚持民主团结,始终坚持廉洁自律。时刻谨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拼搏勇气,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抓班子、带队伍、谋发展、促跨越,为酒泉发展矢志奋斗,为全市人民鞠躬尽瘁,努力把酒泉各项工作落实好。

康军说,当前,酒泉改革发展正处在“十三五”的发展阶段,新常态下既面临着重要的机遇,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到全市的各项工作中去,致力于推动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的建设。努力促进酒泉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期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