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服务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时间:2019-01-21 11:4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供稿:王烁彤 责任编辑:赵小春)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 1月19日下午,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省耕管总站站长崔增团向甘肃省肥料协会赠送书法作品

  省耕管总站站长崔增团、农科院土肥所所长车宗贤、省工商局反垄断与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高建新、省耕管总站书记刘健、副站长吴立忠等领导出席会议。甘肃省肥料协会会长刘汉明致辞,执行会长令启荣主持会议。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省耕管总站书记刘健致辞

 会议伊始,甘肃省肥料协会会长刘汉明做总结报告。2018年省肥料协会在省耕管总站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竭诚为会员、行业、政府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行业的愿望和要求,在政府和行业中起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我省肥料行业的健康发展。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肥料协会会长刘汉明做2018年工作报告

 回顾2018年甘肃省肥料协会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一是积极配合主管部门开展的农资打假行动。

 2018年4月和5月,在春耕生产关键时期,省耕管总站站长崔增团带队,分别对酒泉敦煌市、定西岷县肥料市场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省肥料协会积极配合农资打假行动,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这也是肥料协会落实“2018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和全省“2018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的具体落实行动。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肥料协会执行会长令启荣主持年会

 二是积极倡议肥料企业捐赠肥料,支持产业扶贫。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产业扶贫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脱贫攻坚是我省的一号工程,特色产业是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的基础,今年我省出台了六大产业扶贫行动,省肥料协会积极倡导向贫困村捐赠肥料,支持产业发展。7月中旬,在省农牧厅岷县产业扶贫督导工作队的倡议下,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助力岷县产业扶贫,捐赠100吨有机肥,用于提升当地中药材产业品质。9月,由省农牧厅牵头,省耕管总站组织,省肥料协会积极倡导,绿能瑞奇、苏地、富民、金牛、施可丰五家肥料企业为省农牧厅帮扶的礼县12个深度贫困村捐赠84吨救灾肥料,用于当地发展产业。最近,甘肃田野有机生态肥料科技开发公司为贫困户捐赠肥料15吨,还有兰州天泽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水市元田化工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自发为当地贫困村纷纷捐赠肥料,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三是组团参加在南昌召开的第二十届全国肥料双交会。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宣传推广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全国肥料双交会已经成为全国肥料信息交流的首选平台,企业展示形象的最佳窗口,市场推广和产品交易的重要载体。在南昌召开的第二十届全国肥料双交会上,为了参加好这次展会,省耕管总站提前协调最佳展位,我们肥料协会积极组织,我省绿能农科、天耀草业、金牛公司、张掖新大弓、星硕生物、夏河达哇央宗公司、富强农业、庆阳亿信肥业、甘肃苏地肥业、义顺农工商公司、润德沼气开发公司、田野有机生态肥公司、旺达绿禾肥业、昊洲肥业、禾坤农业科技公司近20家有机肥生产企业在省肥料协会的组织下,参加会议向全国进行了产品集中展示,对推动甘肃省肥料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抽奖环节,省耕管总站站长崔增团为抽到特等奖的肥料企业送去《诚信为本》书法一副,勉励肥料企业经营要以诚信为本。

 四是办好《甘肃肥业》杂志,为宣传甘肃肥料品牌,搭建宣传交流平台。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省耕管总站友情演出,合唱《洗衣歌》

 为了宣传推广甘肃肥料品牌,展示甘肃肥料企业形象,甘肃省肥料协会主办的《甘肃肥业》杂志,目前已经出版四期,为20多家肥料企业提供了宣传服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甘肃三农在线网站全力配合《甘肃肥业》的宣传,每期内容都转载,在新媒体平台起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五、肥料企业获得全国大奖和社会荣誉,提出表扬。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2018年,我省肥料企业在搞好生产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国家有关部门的一些评比和评选中,屡获大奖,我们肥料协会提出表扬。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他们是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企业;甘肃施可丰公司入选2018年甘肃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甘肃星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有机生态农业创新融合大会有机(生态)肥料品牌十强和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的2018年甘肃名牌产品称号;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先后荣获2018年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和全国农科教推广服务乡村振兴,懂农爱农助农特别贡献奖,董事长桑吉荣获“爱农、助农贡献奖”,还有不少企业获得了大奖,在着这里一并提出表扬。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最后对给与这次团拜会提供物资赞助的甘肃施可丰新型肥料有限公司、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康乐县义顺农工商公司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2019年我们肥料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行业、政府服务,推动甘肃的肥料产业健康发展。

 表彰企业名单

 (一)产业扶贫先进单位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1、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2、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甘肃施可丰新型肥料有限公司

 4、甘肃富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5、甘肃苏地肥业有限公司

 6、徽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

 7、甘肃田野有机生态肥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二)宣传推广先进单位

 1、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甘肃施可丰新型肥料有限公司

 3、甘肃天耀草业科技有限公司

 4、徽县金牛有限责任公司

 5、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6、张掖市新大弓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7、庆阳亿信肥业有限责任公司

 8、甘肃苏地肥业有限公司

 9、兰州富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0、康乐县义顺农工商公司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11、天水润德沼气开发工程有限公司

 12、甘肃田野有机生态肥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3、甘肃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

 14、甘肃昊洲肥业有限公司

 15、甘肃禾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16、甘肃星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7、金昌正裕化工有公司

 18、甘肃谷丰源农化科技有限公司

 19、酒泉富农生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甘肃天元化工有限公司

 21、甘肃农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肥料协会2018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本次年会上,协会为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团队精神和自我风采的舞台,各肥料企业及协会会员经过精心的筹备,带来了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